凉辰没景a

祝你每天快乐

【寒故】入梦来 4


        半个多月后,何故出差回来,他和宋居寒自从那晚结束后,就没有联系过,但想知道他的消息也很容易,网上说他去A国巡演去了。

  

  此刻,何故躺在浴缸里闭着眼睛休息,温热的水疏散着一身的疲惫,顺便冷静一下梳理自己和宋居寒的关系。

  

  何故不想就这样与宋居寒不欢而散,但是宋居寒是那么耀眼,何故喜欢他的模样、他的歌声、他的陪伴……可是自己什么也给不了对方,这样的关系注定不会长久。

  

  宋居寒巡演结束时,已经是一个半月之后了。何故这段时间因为经常呕吐,去医院检查身体,结果查出怀孕了。何故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,几率这么微小的事情,竟然真的能发生在自己身上。

  

  宋居寒和何故的上司认识,想从他口中打听一下何故的消息,结果就得知了一个天大的惊喜,何故怀孕了,这段时间难受得不能正常上班,请了假在家休息。

  

  宋居寒急冲冲跑到何故家里,何故瘦了不少,眼底也泛着青色,显然一副休息不好的模样。宋居寒心疼的想要抱他,何故却躲开,“你不用担心,这个孩子是我一个人的,他不会给你造成任何影响。”

  

  宋居寒又生气又委屈,“我不担心这个,我担心的是你!你再瘦下去,恐怕出门就能被大风刮走了!”

  

  于是宋居寒时常跑到何故家,给他做饭,督促他休息,甚至想要住到何故家里。何故微微有些头痛,宋居寒已经被人拍到多次出入自己小区,好在目前没有太多不良影响。

  

  何故开始撵宋居寒,“你不要再来这里了,我不需要你照顾。”宋居寒正在厨房忙得热火朝天,听到这话,穿着围裙就跑到何故面前,“怎么了宝宝,你哪里不舒服吗,我给你请了专门的医生,我叫他来看……”

  

  何故打断他的话,“不是的,是你,你都已经被拍到了。”宋居寒稍稍松了一口气,“没关系,那些媒体就喜欢瞎说。”宋居寒犹豫了一下,又开口道:“宝宝,你要不要先住到我家,这样我照顾你更方便,也不用再担心那些乱七八糟的事。”

  

  何故思考了一下,暂时同意了。

  

  宋居寒专门和厨师学习,会做的花样越来越多,何故孕反严重也能多少吃一点。何故最常做的事就是安安静静地靠在沙发上看书,宋居寒一会儿跑过来给何故按按眼睛,一会儿给何故弹弹琴唱唱歌。他发现给何故唱歌的时候,何故总会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己,何故喜欢他唱歌。

  

  何故吃着宋居寒亲手包的蟹黄小馄饨,一点都不腥,很好吃,宋居寒在不远处坐着,给何故敲核桃。“宝宝,一会儿把这些核桃仁吃了,对身体好。”

  

  何故无奈道:“居寒,不要老是叫我宝宝,” 自己都这么大个人了,指了指自己的小腹,“那你要管孩子叫什么?”

  

  宋居寒咔嚓咔嚓地剥着核桃,不假思索道:“那就叫小核桃。”

  

  何故:“……”

  

  ——tbc——

评论(6)

热度(19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